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店内爆奇葩二手封面,梗玩的飞起!

游戏店内爆奇葩二手封面,梗玩的飞起!

外洋有不少游戏店会贩卖二手游戏,可是收受接管归来的二手游戏可能会存在封面丢失落或者松弛的环境。不外这可难不倒心灵手巧的东主店东们,比来就有不少外洋网友Po出了“神还原”版的二手游戏,你别说,这画风还真是萌的让人有口皆碑,快快把它带回家吧!

游戏店内爆奇葩二手封面,梗玩的飞起!

实践上,当你进入游戏商号的时辰采办二手游戏的时辰,往往会发现一些游戏的封面已经被他前任的西崽搞坏了。不外这些店家老板并没有调换全新的包装,而是权且用自身的“后天”作画,廉价了这些游戏的封面,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些奇葩的封面吧!

游戏店内爆奇葩二手封面,梗玩的飞起!

游戏店内爆奇葩二手封面,梗玩的飞起!

不得不说东主店东也是一个老司机啊!这些廉价的封面当然看起来画风比拟粗糙,不外应有的主要元素却一个不少,更难得珍贵的是有些游戏封面还玩起了只有真爱游戏宅才能明白的梗,这切实其实可以当成一种珍藏品了!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心理游戏》《游戏王》《超智游戏》《游戏王ZEXAL

上一篇:上田耀司在动画阿松:中一人分饰17角 下一篇:日媒总结干物女4大特征 看看你满足几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