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新活动海报 银时穿越到17世纪荷兰

银魂:新活动海报 银时穿越到17世纪荷兰

以空知英秋漫画原作建筑的TV动画《银魂》将登岸日本长崎的豪斯登堡,身着17世纪荷兰装扮的脚色海报,以及3款IC卡图案黑暗。如斯华美的作风巨匠还习惯吗?

《银魂》新活动海报 银时穿越到17世纪荷兰

《银魂》新活动海报 银时穿越到17世纪荷兰

《银魂》新活动海报 银时穿越到17世纪荷兰

《银魂》与豪斯登堡此次协作举止名为“银魂×豪斯登堡 修学旅行到长崎来玩的话越日基本都是豪斯登堡”,是个极度有《银魂》作风的定名体式格局呢。举止将从2016年3月19日入手下手,到2017年3月尾完毕,继续逾越一年光阴。感喜好的配头有充足的光阴进行组织哦。

举止中将用到《银魂》特制IC卡,分为真选组、万事屋,以及桂和伊丽纱黑这3种,上面绘制着身着17世纪荷兰装扮的脚色。举止时代豪斯登堡还将进行《银魂》的原画展,并发售限止周边。

《银魂》新活动海报 银时穿越到17世纪荷兰

豪斯登堡是日本长崎的一处重现17世纪荷兰街景的度假胜地,园内备有十分完竣的过夜、休闲、娱乐配置,而且取得了荷兰王室的制作许可,重现了现任荷兰女王陛下所栖息的宫殿“豪斯登堡宫殿”,总占地152公顷,是亚洲最大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 第四季》《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完结》《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

上一篇:绘师神画技!画出LL:南小鸟送巧克力 下一篇:略瞎眼 艳汉:舞台剧3大主角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