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雄曾经在无人岛过了10年,那……

大雄曾经在无人岛过了10年,那……

作为公民级作品,《哆啦A梦》置信是无数动漫迷都极度熟悉的经典。然则个中的一些细节让人回忆起来却细思极恐,对此近日就有网友针对“大雄曾经在无人岛过了10年”的剧情展开了谈判。

大雄曾经在无人岛过了10年,那……

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3(土) 17:36:29.036 ID:7ObTl4H8M.net

在大雄离家出走的这段剧情里,他跑到无人岛上过了10年的光阴。然后被哆啦A梦发现带回家,用韶光包袱皮变回了原本的样子。然则仔细想想很恐怖啊!这个时辰的大雄拥有的是10岁的记忆,仍旧20岁的呢?若何是20岁的,那不是跟柯南一样用小孩的皮相哄人了?

大雄曾经在无人岛过了10年,那……

5: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3(土) 17:38:11.016 ID:GVRoKYWD0.net

你们看图上,很显着大雄没有遗忘自身10年来的记忆。由于说了一句“我变归来了”。天哪,这么说来难怪他每次都能在剧院版内中透露表现那么超卓,由于日常平凡都是装出来的,到了环节时刻才展现成年人的风度!

大雄曾经在无人岛过了10年,那……

1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3(土) 17:40:23.723 ID:GVRoKYWD0.net

我更在意的是失落踪10年的话,大雄的爸妈是什么样。此前有个剧情是大雄离家出走了三个小时(妈妈觉得是好若干天),效果妈妈都已经将近发狂了。若何10年估量早就后悔得自杀了吧?那么这段光阴哆啦A梦他们究竟结果若何渡过的……

大雄曾经在无人岛过了10年,那……

20: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2/13(土) 17:46:01.415 ID:Y36m8iQPr.net

更让人感慨受惊的是,大雄居然会说出“若何我酿成大人,那这个漫画就完了吧”的吐槽来……莫非这即是柯南变不归来的因由?其它想想看,大雄开初乘坐韶光机回到了10年前,那么这段光阴究竟是平行宇宙仍旧直接旋转将来呢?前者的话,就证明哆啦A梦随着大雄去了其它一个平行世界,那么原本世界即是没有大雄跟哆啦A梦了。而后者的话,意味着存在两个大雄,而且按说这个时辰哆啦A梦应该已经知道在无人岛的大雄位于那边……乱了。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09剧场版:新版大雄的宇宙开拓史》《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大雄的宇宙英雄记》《机器猫之大雄与风之使者》《哆啦A梦大雄与翼之勇者

上一篇:桐谷美玲择偶!寻宅家打机男 下一篇:惊讶!近5成日本男性想过不结婚更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