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者神龟2:爆中文预告,性感女神抢眼!

忍者神龟2:爆中文预告,性感女神抢眼!

《忍者神龟2》)岁首年月一在超等碗上曝光了全新的30秒预告片,近日片方也放出了中文版预告片和深切解读。除了大量此前不曾曝光的火爆镜头外,大反派之一的朗格也首露真容,半机半人的造型霸气侧露,真切的“外星大脑”更让神龟裸露“吓死宝宝”般的惊慌脸色包。

《忍者神龟2》爆中文预告,性感女神抢眼!《忍者神龟2》爆中文预告,性感女神抢眼!《忍者神龟2》爆中文预告,性感女神抢眼!《忍者神龟2》爆中文预告,性感女神抢眼!

新款预告片中神龟们的战车再次大展武艺,上一次是将井盖当做飞碟阻击可怕分子,而此次则大展拳脚伸出两个吊车机器臂,分分钟将仇人的座驾碾压得灰飞烟灭。其它充溢魔性的外星城堡、性感妖娆的女神梅根、武艺矫捷的凯西琼斯、毁天灭地的大肆犀牛人以及奇奥诡异的外星大脑都让不雅观众对影片等候值倍增。

这次预告片,我们再次看到了四只神龟大战武艺,然则企鹅娘置信,不少人的眼光中心仍旧在《忍者神龟》里的女神梅根福克斯身上,没方法,谁让她在片子里的身体老是那么妖娆呢?

影片将于2016年6月3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巨匠尽请等候吧!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忍者乱太郎 第二十四》《忍者神龟第二季》《忍者龟2》《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阴守忍者

上一篇:终于能好好玩了吗?阿松:手游修复版配信 下一篇:巧克力拟人谁最帅?2000名女性票选第一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