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企鹅娘吐槽:六小龄童:“七龙珠不是我们平易近族的器械”,网平易近炸锅了!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迩来每天关于齐天大圣的孙悟空的话题都多如牛毛,基本只要带上六小龄童这四个字的新闻都是当日头条没跑了。你说这一年一个生肖轮换着,猴年也不是第一次过了,年年也没这么闹腾过啊?这一切一切的源头,都是一条“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的新闻引起的。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事到如今,每天的吵吵闹闹巨匠也都习惯了,岂论是恶意炒作宣传也好,仍旧切实其实是平易近意所向也好,猴年嘛也是图个喜庆,六小龄童的一举一动都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跟着进场率的接续增加,六小龄童的身价也暴涨了10倍不止。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据报道,有“世界的大不雅观园,湖南的花果山”之誉的湘潭驰誉AAAA级旅游景区盘龙大不雅观园近日更是以720万元的天价礼聘六小龄童作为首位形象代言人,而其720万元的代言身价已赶超刘德华、周杰伦、王菲、刘翔、林丹等一线娱乐、体育明星。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在近日的一个采访中,由于六小龄童在回复记者问题时的一句话被媒体断章取义为“《七龙珠》,这个不是我们平易近族的器械。”而在二次元文化圈里激起了一场乱战,争论单方分成卡卡罗特党与齐天大圣党环绕漫画创作和正统文化之间的关连展开了激烈的回嘴。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那么六小龄童在访谈中真正完整的讲话是若何的呢?企鹅娘惯着疑神疑鬼有理有据的立场找到了相关访谈视频,并详细记实下了六小龄童与记者的问答对话(一字不差哟!)。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再被记者问及来岁六小龄童将要监制西纪行动画片的设想时,六小龄童说道:“我要推重这样的一种肉体,让我们的国人和外国不雅观众,真正知道什么是中国的动画片,我们不要一味随着某一些国度后背去追他们的那种作风,把孙悟空都弄得髭毛乍鬼的那样的,叫什么《七龙珠》,这个不是我们平易近族的器械。我们可以警戒人家一些好的理念。”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在提到髭毛乍鬼的时辰,六小龄童老师还形象的做了一个发型的比划,不消说巨匠也知道其想要表明的即是超等赛亚人的发型。可想而知六小龄童老师只是纯粹的想表明超等赛亚人的人物形象与传统文化中的孙悟空形象不符,并无其他恶意。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其实不单良多日本漫画里警戒了一些中国汗青名著,就连在实践生产中11区的人平易近们也积极的进修天朝的良好传统,就譬喻——碰瓷!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日本仙台市宫城野区一位狗西崽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宠物店为爱犬之死抵偿34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万元)。任务源于旧年11月,这位狗西崽托宠物店照顾自身的8岁大超小型吉娃娃,效果伙计把小狗放在约高1米的处所,去另一个房间打德律风。当伙计归来时,发现小狗项圈脱落,摔倒地上死了。狗西崽控告伙计玩忽职责,导致爱犬长逝。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日本网友们对此纷纭揭橥定见。有人以为抵偿费太高。有人回嘴,对于养狗家庭来说,狗狗即是家人,8岁就是人类的48岁,超小型吉娃娃的身段很弱,放在高一点的处所都不成,伙计打德律风应该把狗狗也带着。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19万的吉娃娃啊,这掺杂的豪情价也太高了吧!不外话又说归来,宠物和西崽之间的豪情至深是无法用款子来恒量的,狗是人类的好配头,以是在这恋人节到来之际请适度虐狗!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说到虐狗,近期有一堆网吧狗男女的果真秀恩爱行为已经燃爆了FFF团的底线!这世界上若何可能有这样温顺谅解懂事听话的女孩!这必然是费钱请的陪玩!必然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近日,一组视频刷爆配头圈。视屏中一良人在网吧玩LOL打团,其女友在一旁喂战斗中的男友吃未便面不说,还帮手敲背点烟。引得男性网友们阿谁爱慕嫉妒恨呐!被赞颂为中国好媳妇!恩爱指数破表。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视频中看到这名良人在网吧在玩LOL打团,不克不及空出双手来用饭,他的女友便把泡好的未便面送到他的嘴左右喂它吃。良人吃了两口后用左手摆出“耶”的姿势,看来是吃饱要吸烟了,女子赶紧放下食品为良人点上。随后这位中国好媳妇自觉的走到良人的死后帮其推拿肩膀,放松团战的压力。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天南海北的战友们纠集了!正义的地球人,举起你们手里的烧灼,烧死他们!真是太不像话了这春节都还没过呢,就已经入手下手进行恋人节的项目了,你们能不克不及让独身狗们过一个好年啊!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有一个好媳妇,赛过万千猪队友啊!人们常说远亲不如隔邻,邻人作为和你关连最亲密的配头,必然不成能是猪队友了吧?错错错!战斗种族血的教诲讲述我们,有些邻人不单是猪队友,还死命坑队友!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近日,网上迸发一段搞笑视频,记实了俄罗斯一名良人被棕熊逼上树的画面,他的邻人只顾拍摄视频,全然掉臂他的安危。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棕熊犹如不抓到树上的良人誓不罢休,虎视眈眈地望着在它上方不远出的良人。而拍摄视频的邻人毫无施救之意,连续拍摄,全然掉臂他的安危,犹如棕熊把人追到树上基础不算事。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如斯邻人也真是极品,好歹报个警嘛!不外不是听说战斗种族的根蒂后天即是徒手搏熊吗?莫非是在迂回走位期待技巧冷却一套连招带走大熊?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好了,今日的热门吐槽就到这里了!接下来是企鹅娘的“答题互动”光阴,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乡村邀你上榜并好好的褒奖你哟!

起首我们先来看一下昨天话题“你若何对待《海贼王》这一年来的透露表现?”的精彩评论。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其实企鹅娘以为,每一种果实能力者的战斗套路都不是固定的,可以说是只要你有足够的想象力就可以把果实能力玩的很花!这也是漫画里极度幽默味的一点。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你不说企鹅娘还真忘了绘制舆图和寻找ALL BLUE的任务了!切实其实感觉在漫画中已经良久没有看到关于最初的胡想这方面的故事了,可能也是由于而今的《海贼王》故事铺的太大了,无法两全这些小事了。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这位童靴的见解很共同,切实其实成大事者除了有努力之外,时机和自己前提也是很主要的一环,起点高了,日后的造诣才会更大。

超级赛亚人VS齐天大圣

这也是所有热血动漫连载到后期的通病,而今海贼王唯一的问题即是铺的框架太大了,而每期的篇幅无穷,以是给人的感觉有点拖拉,但就故事性而言,仍旧仍旧放弃漫画一哥的职位地方。

那么今日的标题问题是——你若何对待《鬼话西游》《最纪行》等作品对《西纪行》进行二次创作的任务?

请把你的谜底分享给巨匠,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不才期的节目中进行吐槽哟,等候你们的谜底!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第二季》《鬼界超级混蛋》《超级无敌掌门狗:剃刀边缘》《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超级机器人大战OG

上一篇:X档案室:你了解真实的日本校园吗?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最想吃动漫里的什么美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