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噩耗!麻生希老湿自曝快不行了

噩耗!麻生希老湿自曝快不行了

只若何一位诚笃的名人,生怕都有过随着老司机上车的阅历。然而我们都知道拍摄恋爱举措片长短常辛苦的任务,对于身段伤害同样显而易见。近日曾经COS过《帆海王》女帝的麻生希就在推特自曝将近不成了。

噩耗!麻生希老湿自曝快不行了

噩耗!麻生希老湿自曝快不行了

在推特上,麻生希老湿接连发布了“那些把我用完就摈弃的人,比我还要下游。”“归正死了之后也要下天国,酿成鬼就酿成鬼吧。”“为了警备自身的光华,我不得不化身为厉鬼,这跟男女无关。”“我要被作品杀死了。”“请其他同业绝对不要拍我之前那些影戏,若何真的想拍,请找专业人士来。”“那些重口胃的影戏,建筑职员跟掮客人是不是也知道很危险呢?”“我想回到普通人的生产,我不想被杀失落。”之类让人惊心动魄的言论。尽量今朝个中一些推文已经被删除,但居心的网友仍旧将其生活了下来。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恐怖的业界啊……”“光是想象一下那些举措就很疼了吧?”“老湿辛苦了。”而对于这个问题,列位网友有什么见识呢?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说话越来越卖萌 还不如用外行来配音? 下一篇: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