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媒体:用动漫做头像的人会歧视女性

美国媒体:用动漫做头像的人会歧视女性

如今切实其实所有人都拥有着交际账号吧?而在头像方面,我们也每每看到良多人运用动漫脚色的头像。然而近日美国一家名为《纽约》的杂志却撰文透露表现:这样的人有漠视女性的可能性。

美国媒体:用动漫做头像的人会歧视女性

这篇文章的作者名叫马库斯·里德。他以为运用动漫头像的人大大都都是支撑激进政治举止的,而且也是一些支撑漠视女性举止的支撑者。而这样的人比起其他头像的人来说,往往会在网络上花费更多光阴,而且缺乏交际性。其它,文章当中还提出了“那些运用动漫作为头像的账号,往往会进行一些胡来的行为。尽量宅人当中也有一些很有智慧的人,然则若何不想感慨反感的话,那么仍旧应该武断取关才好。”

而当这个动态被日本媒体曝光之后,一些日本网友自嘲:“漠视不漠视女性先不说,至少缺乏交际这一点我是认同的……”“美国对于死宅研究真透辟呢。”但也有人吐槽:“提及来若何可能有死宅会对于政治举止感喜好啊,我们只喜欢追番的好吧?”“美国人的大脑回路必然有问题。”那么对此,巨匠又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丑陋的美国人》《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

上一篇:巨人:雪人因是自卫队制作引发抨击 下一篇:起风了:或因吸烟镜头被列为18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