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作片都是骗人的!与学生发生关系的女教师太糟糕

动作片都是骗人的!与学生发生关系的女教师太糟糕

老师是以传授学生常识为任务内容的群体,他们不单有着较高的常识程度,还应该具备正确的道德不雅观点,但在近些年却时常发生老师性侵未成年学生的负面新闻。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的亚拉巴马州,一位名为Courtney Wallace的女教员(28岁)因涉嫌和男高中生(17岁)发生不合法关连而遭到拘系指控。对此我们就来看看日本网友们若何看吧。

动作片都是骗人的!与学生发生关系的女教师太糟糕

动作片都是骗人的!与学生发生关系的女教师太糟糕

3: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糟糕。

2: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可以的。

7: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这个老师看上去像搞笑艺人。

16: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实践中的女老师好丑,完全没有恋爱举措片里的美丽。

23: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会形成内心创伤的吧。

26: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长得雅观一点还可以接收,这样的大妈太倒胃口了。

27: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必然会做恶梦啊。

30: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希望判她死罪。

35: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她若何会相扑的话,必然很锐利。

40: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6/12/26(月)

被这样的老师强逼了会想死吧。

动作片都是骗人的!与学生发生关系的女教师太糟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脑袋以下全是腿!JUMP最新杂志惊现奇葩漫画 下一篇:东京动画奖2017海选结果公布 你的名字。:竟落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