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默认抄袭?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替换被指抄袭的背景

默认抄袭?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替换被指抄袭的背景

有着秋季霸权番之称的热点动画《冰上的尤里》原来预定于12月31日发售光碟第1卷,但今日(12月27日)动画第1卷光碟就已经提前偷跑开卖了。然现在天采办了光碟第1卷的粉丝很快发现此前被指剽窃的后台被调换了。

默认抄袭?《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替换被指抄袭的背景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冰上的尤里》被指剽窃的风云。当然第10集ED中描图疑云被证明虚伪乌有,但在动画第1集中,维克托家被指剽窃了一位北欧设想师的室内设想。迩来有自始自终的网友直接找到了设想师本人讯问,据称在事变曝光后,该设想师也就他的设想被无授权用在动画中的事变与动画建筑组方面有所接触,但一直没有明确的效果。

默认抄袭?《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替换被指抄袭的背景

(剽窃对比图)

而《冰上的尤里》官方对于剽窃事变自始自终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在今日发售的《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中,被指剽窃的维克托家后台被换成从新绘制的后台,这一旋转被良多人视为官方默认剽窃,以是主动调换了后台。而后台在调换后,也被指逼格高涨太多,建筑组设想程度太差如斯。

默认抄袭?《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替换被指抄袭的背景

(TV版(上)和光碟版(下)对比图)

对这天宅们热议道:“官方是筹算回避究竟了吧,接下来即是粉丝们买不买帐的问题了。”“就算调换了后台也不克不及旋转他们剽窃过的事实,并且原本剽窃的版本也已经播出赢利了,要若何算?”“换了后台以后切实其实太村土了,体现了建筑组低下的审美。”“改了也仍旧有一样的局部嘛!”“这是业界药丸啊。”

默认抄袭?《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替换被指抄袭的背景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宗教的佛坛?岛国偶像宅的圣诞节蛋糕好惊悚 下一篇:辩论!日本动画和迪士尼谁更厉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