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诞大派对!你的名字。:将在日本国内举办答谢上映会

圣诞大派对!你的名字。:将在日本国内举办答谢上映会

日前,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日本票房打破20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3亿元),排名汗青第4,得到了巨大的顺遂。为了答谢日本国内影迷的厚爱,片方将于12月23日在东京新宿举行答谢上映会。

圣诞大派对!《你的名字。》将在日本国内举办答谢上映会

这次上映会大将专程上映带有4首主题曲歌词字幕的片子本篇,上映中粉丝可以用发声或唱歌的体式格局叫好,让看片子酿成一次派对狂欢。而在片子上映前,导演新海诚以及两位副角的配音演员神木隆之介和上黑石萌音也将登场,三人将一起分享关于片子建筑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极度值得等候。

该上映会就像圣诞节前的一次大派对,全程与粉丝亲密互动,门票在12月17日入手下手发售,有前提加入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圣诞大派对!《你的名字。》将在日本国内举办答谢上映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驴子的圣诞歌舞秀》《天鹅公主的圣诞》《冰河世纪猛犸象的圣诞节》《亚瑟圣诞》《是的帕吉尼娅圣诞老人是有的

上一篇:头戴兽耳又暖又萌!冰上的尤里:团子挂件展示 下一篇:日宅热议:哪些动漫的结局让你看不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