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世界不雅观公开的动画作品但凡人设也是画风压制、偏成熟的。不外,也有一些世界不雅观公开的动画作品却由于画风专程萌,以至色调也很可爱,让人很容易误认为它是一部轻松康乐的日常动画,效果倏忽反转时让巨匠都吓了一跳。

今日我们就来给巨匠引见一些画风可爱但世界不雅观公开的动画作品吧!

1:《邪术少女小圆》系列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邪术少女小圆》是一部突破老例的作品,粉血色双马尾的少女、华美又可爱的画风、可爱的小动物、变身邪术少女与仇人战斗的设定——无论若何看,这都是一部正统的“邪术少女”作品,应该即是那种传统的拿着魔杖变身,变身时还要喊邪术咒语的故事。

剧情刚入手下手时,切实其实也是这种套路,但徐徐的却入手下手有了点差异。当巨匠发现这其实是一部完全推翻了“邪术少女”传统设定的作品,并且世界不雅观也极度公开的时辰,把这把动画算作日常治愈动画的配头们的心理必然受到了很大的侵陵。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在传统的“邪术少女”作品中,邪术少女们是正义的化身,为了回护巨匠与险峻战斗。然而在这部作品中,邪术少女们的战斗器械——魔女倒是由邪术少女酿成的。原本,在邪术少女接续战斗的时辰,魂魄宝石会慢慢受到沾染,当沾染到极致酿成“哀叹之种”时,邪术少女就会酿成魔女。而那只看起来像不祥物的小动物丘比即是觊觎着更动的瞬时迸发出的能量。

于是,邪术少女们只能与曾经的伙伴战斗,同时面临着绝望的运限……唉,一部这么多萌妹子,画风这么可爱的动画,居然这么公开,昔时有谁能想到呢?

2:《结城友奈是勇者》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结城友奈是勇者》是于2014年播放的原创动画。故事是在架空后台中的“神世纪300”,副角结城友奈是一位普通初二女生,她的性情爽脆开畅,和其他学生一样每天上课,加入社团举止……但唯一不普通的是,她在学校的社团是“勇者部”,她与若干位成员都可以变身成勇者形态,而社团举止的内容即是与奇奥的天敌Vertex战斗。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其实,这又是一部相同邪术少女的变身系战斗故事。不外与个体的邪术少女差异的是,有人战斗时用残杀的体式格局,有人用弓箭。然则,在清爽可爱的画风劈面,倒是一个极度公开的世界不雅观设定。不仅妹子们过去的阅历都很笑剧,在战斗时进行“满开”后,妹子们须要支出一些价值。譬喻,有的人失落去了味觉,有人失落明,有人失落聪,有人失落声,有人以至失落去了肢体的知觉……真是又雅观,又让人不忍心看下去啊……

3:《邪术少女育成设想》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邪术少女”系公开作品三连发,此次引见的是今朝正在播放的十月新番《邪术少女育成设想》。这又是一部画风极度可爱,然则世界不雅观设定和剧情都十分公开的作品,在不雅观看前必然要做好意理筹备哦!

十月番《邪术少女育成设想》改编自远藤浅蜊的同名轻小说。在这部作品中,有一款超人气手机游戏,名叫《邪术少女育成设想》。它的奇奥之处在于能以万中挑一的比例制造出真正的邪术少女!没错,这并不是都市传说,真的有一些少女就取得了奇奥的力气,酿成了另一个自身,过着幸福的生产。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然而某天,游戏运营商倏忽发布“将增加过火的邪术少女增添到今朝的一半”的动态!若何增添呢?邪术少女的力气给出去了也没方法收归来啊,那么谜底只有一个……战斗!

这部作品的一大特性是“邪术少女”在变身前和变死后的模样完全差异(以至有的在变身前是男孩子),以及相当可爱的人设外加惨酷无情的剧情。若何你喜欢这类动画,绝对不成错过这部作品哦!

4:《学园孤岛》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学园孤岛》由海纲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漫画改编,TV动画于2015年播放。这部看起来是一部废萌轻小说的人设,其实有着极度公开的世界不雅观。

我们先来看看作品的若干个脚色设定:自然又活跃的粉毛妹子、男孩子气的帅气可爱的双马尾妹子、像大姐姐一样的呆萌美男老师、个性害羞腼腆的灰毛妹子、个性坚决的好身体学姐、尚有可爱的小狗。作品讲的即是这些萌物在学校生产的故事……不外是在末日的情况之中。

没错,这其实是一部末日作品!某天,不知从哪浮现了僵尸,人们也连续不断地酿成了僵尸。无法支解外界,无法得到求助援助,除了五个妹子一只狗以外,犹如世界上只有僵尸!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然而,这些妹子却犹如过着极度“日常”的生产。在动画的第一集中,不雅观众以至无法感觉这世界已经消灭,只能看到粉毛女副角吃吃喝喝逗逗狗,跑去上学,跟同窗们攀话……感觉完全即是一部日常系作品。然后最后镜头一转,阳亮光媚的整洁课堂瞬时变得残缺不胜,地上随处都是碎玻璃和血迹,而与女副角攀话的同窗们……则一个也没有,那些只是女副角看到的幻觉。

在这部作品中,丧尸犹如还生活着一点身为人类时的意识,任务日时他们会像“之前”一样放工,早晨也会回家。以是,当须要杀失落它们时,背后对的丧尸是亲人、配头时,就愈加难以下手……

5:《妖精的旋律》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妖精的旋律》由冈本伦的漫画改编,动画于2004年首播。这部动画的人设很萌系,但重口胃的水平也十分令人震惊。当然离播出的光阴已经由去了良久,但仍旧十分经典,动画的建筑水准也极度高。

图中的红发美男是拥有消灭人类能力的女性变异人“二觭人”的原始母体“线粒体夏娃”,也是世界上唯一已经成年的二觭人。她原来被奇奥隔离在一座小岛进行研究,但在某天研究所发生事变后,她惨酷地杀失落研究所里的二三十人后逃脱。

这里说的惨酷是指……断肢和鲜血满天横飞的状态,完全没有圣光或暗幕打码,而长短常清淡地展现。不克不及接收这些的配头们必然不要由于好奇就戳开看啊!

然而,这位见人杀人的恶魔般的少女,在头部受到了重击而失落忆,却酿成了另一小我格……一个只能发出“妮悠(Nyu)”声的无邪萌系少女。这又是若何回事?

6:《将来日志》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将来日志》由えすのサカエ的同名漫画改编,TV动画版于2011年10月播放。

副角天野雪辉是个普通初中生,热爱在手机上记日志。然而某天他却倏忽发现自身的手机上浮现了“将来的任务”,他原来很开心很兴奋,但很快就得知自身须要与同样拥有“将来日志”的其他11人进行死活之战,以争夺时空之神的宝座!想离开?没门!让你打就得打,你不打别人,别人也会来怼你。

幸好,副角有一位神队友帮手……也即是学名鼎鼎的病娇女副角我妻由乃了。她不仅长得可爱,战斗力超强,还对副角断念塌地,其真爱的水平令人激动。

7:《寒蝉鸣泣之时》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寒蝉鸣泣之时》由07th Expansion的同人游戏改编,TV动画共分两季。

男副角前原圭一由于艺术家父亲的任务须要而搬到了这里。当然这里没有都市生产的便当,也没有什么娱乐配置,然则副角性情开畅、爱交配头,很快就融入了新的生产中,与若干个萌妹子一起每天过着十分幸福康乐的生产。然而从某天入手下手,安祥的生产慢慢地发生了旋转。男副角有时得知村中每年六月在绵流祭上乡村发死活亡与失落踪的怪僻事变,但所有的妹子都杜口不提。好奇的副角想寻找原形,却承受了连环的可怕事变……

这部作品的画风极度萌极度可爱,刚入手下手不雅观看时绝对想象不到会有这么可怕的生长,风闻有人看到第四集就已经吓哭了……

8:《来悔改世界》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来悔改世界》依照贵志祐介原作同名小说改编,TV动画版于2012年9月28日首播。

故事发生在一千年后的日本,孩子们可以运用“咒力”移动物品,尚有一群拥有普通人智力的生物“妖鼠”。然而,看起来很田园、很小清爽的设定后背,却有着极度公开的世界不雅观。孩子们的举措被彻底地监控和拾掇,分歧理的记忆会被取消,“有问题”的孩子会算作制品处置。越往后看越会发现,这个反乌托邦式的将来超等社会“新世界”比想象中还要利剑……

不知巨匠能否喜欢这些画风可爱然则世界不雅观设定公开的作品呢?欢送巨匠在留言中写出自身最喜欢的作品,也欢送在留言中补充更多的作品或者进行谈判哦!

可怕!盘点画风可爱但令人压抑的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充满动感又帅气!浪客剑心:绯村剑心等角色墨绘发售 下一篇:金闪闪那种没人要?男性哪些言行注孤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