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内地票房破5亿 距离日影冠军仅一步之遥

你的名字。:内地票房破5亿 距离日影冠军仅一步之遥

新海诚执导的人气动画片子《你的名字。》12月2日在内地上映以来,票房继续一周以上介入单日票房,造诣直逼日影冠军《多啦A梦:伴我同业》。依照官方数据,截止今日(12月12日)黄昏19点41分17秒,该片子的累计票房正式达到5亿元。

《你的名字。》内地票房破5亿 距离日影冠军仅一步之遥

《你的名字。》内地票房破5亿 距离日影冠军仅一步之遥

其它,依照猫眼票房专业版统计,《你的名字。》在领跑内地单日票房逾越一周后,从昨天(12月11日)入手下手,票房排名入手下手浮现了下滑,当天早晨被好莱坞大片《死战钢锯岭》凌驾,播种了单日票房亚军,现在天《你的名字。》的票房排名再度下滑一名,位居第三。

《你的名字。》内地票房破5亿 距离日影冠军仅一步之遥

当然《你的名字。》票房着落趋向已经很显着,然则本周内应该可以完成对总票房为5.29亿元的日影冠军《多啦A梦:伴我同业》的凌驾。而周末上映的知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片子《长城》肯定会给《你的名字。》票房形成更大的侵陵,《你的名字。》最终将在内地播种若干票房尚有挂念,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你的名字。》内地票房破5亿 距离日影冠军仅一步之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你的老鼠朋友》《眷恋你的温柔》《有你的小镇》《迷你的大叔》《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

上一篇:超诱人!美树本晴彦完全监修甲铁城:无名手办预售 下一篇:厕所是检验性别的唯一场所!武汉漫展厕所惊现成群伪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