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小哥少女心爆棚!制作冰上的尤里:马卡钦火锅

岛国小哥少女心爆棚!制作冰上的尤里:马卡钦火锅

《冰上的尤里》是MAPPA以花样溜冰为题材建筑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6年10月6日入手下手播出。《冰上的尤里》播出至今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腐女们的眼光。动画中除了每时每刻接续发糖的勇利与维克托外,贵客犬马卡钦也受到了不少软妹子们的喜爱。比来岛国有一位小哥居然建筑了一款马卡钦萝卜泥暖锅,如斯可爱的模样基础就舍不得吃啊!

岛国小哥少女心爆棚!制作《冰上的尤里》马卡钦火锅

《冰上的尤里》作为往年的秋季新番之一,在浩繁动画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良多不雅观众的喜爱。这只备受维克托钟爱的棕色贵客犬马卡钦,凭仗着它呆萌可爱的皮相以及听话机灵的模样吸引了一票妹子的存眷。前不久马卡钦形状的抽纸盒大卖,而比来这位心灵手巧的岛国小哥,居然用萝卜泥建筑了一个马卡钦。吐着肉色舌头的马卡钦真是萌倒了一群网友啊!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巨匠的见识吧。

岛国小哥少女心爆棚!制作《冰上的尤里》马卡钦火锅

“维克托快来,你家马卡钦被煮了。”“这种萝卜泥做的狗泡久了容易化,以是要赶忙吃。”“竟然忍心把狗狗放锅里!”“铺开那只马卡钦,让我来。”“岛国网友们真是少女心爆棚啊。”“太像马卡钦了,基础舍不得吃了。”“再可爱也只是萝卜,垃圾桶伺候。”“巨匠都在谈判够不足吃,但欠好意思,连锅带萝卜泥都给你们,我只要岛国小哥。”“爱狗协会尚有30秒到达沙场。”“岛国小哥们都有一颗萌炸了的少女心。”

岛国小哥少女心爆棚!制作《冰上的尤里》马卡钦火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酷炫!环球影城期间限定全公开 下一篇:兄妹大法好!One Room:再公布两位女主角人设及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