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爆炸!AKB48 China 成立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爆炸!AKB48 China 成立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近日,在举世享有超高知名度的日本女子组合AKB48在上海举行了粉丝晤面会。晤面会上官方发布了一条爆炸性动态,AKB48 China宣布成立,并将于来岁进军中国市场。这对于国内的不少宅男们来说可谓是一个天大的好动态。

爆炸!AKB48 China 成立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12月10日,AKB48中国新闻发布会暨粉丝晤面会在上海浦东新区喜马拉雅焦点举办。现场,日本AKS社长宣布AKB48将于来岁正式进军中国,李少红导演将连袂成员奇特拍摄以都市、恋爱、芳华以及中日友爱交流为主的影视剧;同名官方手游也将于2017年炎天推出。除此之外,绿地集团将为AKB48打造专属的中国剧院。团队三位超人气成员渡边麻友、川本纱矢、伊豆田莉当天也出席现场,献唱5首代表歌曲。

爆炸!AKB48 China 成立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而在粉丝晤面会上,AKB48刚一登台就激起粉丝们的猖狂尖叫。身着屈服的AKB48女团先后演唱了《无尽轮回》《好想见你》《遨游入手》《365天的纸飞机》和《爱情恶运曲奇》等5首知名歌曲。

爆炸!AKB48 China 成立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据了解,AKB48成立于2005年12月08日,是由秋元康担负总建筑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时至即日,其小我组分化员总数已经逾越450人,分为Team A、Team K、Team B、Team 4与Team 8五个步队。小我刚一成立就取得了国表里的大量追随者及粉丝群体,是实力与颜值兼备的新时期偶像小我。除官方掮客公司AKS外,协作的演艺掮客公司尚有太田建筑、尾木建筑、渡边娱乐、Horipro、吉本兴业等。而在协作的唱片公司中,除了国王唱片外,尚有索尼唱片、全球唱片、艾回唱片等知名唱片公司。

爆炸!AKB48 China 成立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抢钱啦!排球少年:发售痛印 大量角色痛印登场 下一篇:日宅:牛叉的漫画杂志应该有哪些漫画家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