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钱呗!日媒:为啥女人喜欢40多岁的男人

有钱呗!日媒:为啥女人喜欢40多岁的男人

此前曾经有过一篇关于“40多岁的女机能够成亲的概率仅为百分之一”的报道。事先也激起了一些动漫迷的存眷。那么女性如斯,男性又若何样呢?比来,有一项关于“为啥40多岁的男性受欢送”的查询拜访激起了普及存眷,一起看看吧。

有钱呗!日媒:为啥女人喜欢40多岁的男人

●有魅力,却不花心

“个体来说,到了40多岁这个年齿,也就过了喜欢随处玩的时代了。以是说这种有魅力然则并不花心的人,就专程妥善成亲了。”(26岁女性)

●这样就可以当全职主妇了

“很少有男机能够在二三十岁的时辰实现经济独立。不外到了40多岁的话,基本上就不乱了。或者说,到了这个年数还不不乱就很糟糕了呢(笑)。从我小我来看,仍旧希望跟那种40岁之前努力打拼的男子汉大丈夫成亲的。由于我的胡想即是当家庭主妇。”(26岁女性)

●我知道这是个好男子汉大丈夫

“这应该即是一个真正的好男子汉大丈夫了吧?若何到了40岁仍旧男子汉大丈夫味实足,那么必然是最佳的选择了。”(27岁女性)

●很妥善生养的年数

“女性有所谓的‘妥善生养的时代’。其实男性应该也是一样的。若何在担保生养能力以及经济能力的条件下,那么选择40岁旁边的男性就专程吻合了。”(26岁女性)

●各方面比拟平衡

“所谓的老公,就应该有经济收入,不花心,愿意帮手照顾孩子,会做家务。而到了40多岁的话,基本上就满足扫数的前提了。我希望自身的老公会是个喜欢小孩子的人。”(28岁女性)

●聪明的女人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们公司良多40岁出头的男性,都在往年成亲了。其实他们原本都觉得自身可能要一辈子独身了,然则太太扫数都是30出头的女性。这么看来,若何选择这个光阴点钻营40岁的男子汉大丈夫,搞欠好即是聪明女人的选择了。”(26岁女性)

有钱呗!日媒:为啥女人喜欢40多岁的男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牛叉的漫画杂志应该有哪些漫画家连载 下一篇:有趣!哪些日本关西的地名超级中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