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定了!奥寺前辈的结婚对象竟然是他

定了!奥寺前辈的结婚对象竟然是他

而今良多动漫迷应该都已经看过《你的名字。》了吧?而且本作品切实其实可以确定将成为日本动画片子在大陆票房最高的一部经典了。而从剧情来说,西崽公泷曾经对打工认识的奥寺前辈很有好感,但最终仍旧被三叶俘虏了。不外在临近开头的时辰,我们看到了奥寺前辈要成亲的剧情。那么她究竟要嫁给谁呢?比来,官方给出了谜底。

定了!奥寺前辈的结婚对象竟然是他

阿谁恶运的男子汉大丈夫,其实即是泷的好基友司。当粉丝讯问官方:“在片子开头的时辰,3个石友一起去找任务,而司的手指上戴着戒指,莫非说他的成亲器械是奥寺前辈吗?”对此,官方回应称:“不雅观察得真仔细呢!当然只是‘里设定’,不外我们觉得司跟奥寺前辈是有婚约的。”

定了!奥寺前辈的结婚对象竟然是他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司才是人生赢家啊,这么美丽的妻子……”“果真是那一夜在小客栈里发生了……”“诚哥真是将姐弟恋进行究竟了啊。”那么列位动漫迷能否也接收这样的终局呢?

定了!奥寺前辈的结婚对象竟然是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不违法?网友电影院直播你的名字。: 下一篇:调查:你最喜欢哈利波特:的哪个魔法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