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间胸器!最终幻想15:曝“修车女”手办图

人间胸器!最终幻想15:曝“修车女”手办图

SE的鸿文《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已经发售了,很之前的若干部一样,“最终幻想”系列从不缺帅哥美男。不外,对于良多宅宅们来说,修车女Cindy可能更有吸引力一点。究竟胸大颜好的妹子到哪都招人喜欢啊。好动态是,而今官方可能推出“修车女”手办,以是你们是买呢仍旧买呢?

人间胸器!《最终幻想15》曝“修车女”手办图

日前该作推特页面倏忽浮现一张新图,图中信息透露表现官方或在不久的未来会推出修车女Play Art Kai手办。照片的描述是这么说的,“我们得对Cindy的手办保密,他们希望粉丝的孙女们也喜欢把手办翻出来。”若何这个动态成真的话也就意味着,Cindy将参与Noctis,Ignis,Prompto和Gladio的手办碉堡。

人间胸器!《最终幻想15》曝“修车女”手办图

人间胸器!《最终幻想15》曝“修车女”手办图

图片中的Cindy身体性感,纤腰美胸。仔细看的话,Cindy犹如尚有腹肌。统一些身体比例共同的手办相比,这款手办的造型仍旧很不错的。

《最终幻想15》已于11月29日登岸PS4和Xbox One。

人间胸器!《最终幻想15》曝“修车女”手办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人间失格

上一篇:火影忍者:鹿丸秘传:接棒佐助真传: 1月12日开播 下一篇:有你最爱吗?哪些女优拥有小猫咪气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