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闷骚男登场!神偷奶爸3:曝反派角色

闷骚男登场!神偷奶爸3:曝反派角色

近日,备受存眷的动画片子《神偷奶爸3》终于曝出一则新动态,该系列第三部的反派已经提前颁发脚色设定。令人不测的是,这次浮现在影片中的大反派是一名实足的闷骚男。

闷骚男登场!《神偷奶爸3》曝反派角色

据悉,在《神偷奶爸3》中,新反派名字叫Balthazar Bratt,他曾经是儿童节目演员,1985-97年凭仗人气电视节目“险峻布拉特”红遍全世界。然则第三季还没完毕他就已经由气。

该脚色由在北方公园里的"Eric Cartman"配音演员 Trey Parker 来配音。

闷骚男登场!《神偷奶爸3》曝反派角色

《神偷奶爸》系列由照明娱乐公司建筑,其草创人克里斯·雷丹德瑞(曾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动画部的主管,加入过《冰河世纪》等热点动画长片的建筑,全球拥有这家公司的一局部股份。该片告诉了神偷格鲁设想运用三个孤子女作为他伟大偷月设想的棋子,直到发现她们无邪的爱深刻地旋转了他。

《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北美上映。

闷骚男登场!《神偷奶爸3》曝反派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吼啊!东山奈央表示想穿泳装 下一篇:神乐超可爱!真人电影银魂:再公布新定妆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