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音乐创作RADWIMPS三成员都爱揉欧派情节

你的名字。:音乐创作RADWIMPS三成员都爱揉欧派情节

置信每位看过片子《你的名字。》的名人乡村对剧中泷调换到三叶身上时,揉三叶欧派的一幕印象深刻。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创作了片子《你的名字。》配乐的RADWIMPS乐队的三位成员进行了翰墨访谈,访谈中三位成员一致透露表现最喜欢揉欧派情节。

《你的名字。》音乐创作RADWIMPS三成员都爱揉欧派情节

在被问及《你的名字。》片子中最喜欢的三个情节是那边的时辰,RADWIMPS乐队的主唱兼吉他野田洋次郎在访谈中透露表现:“要说三个喜欢的情节的话,泷摸欧派的情节我都喜欢。若何换成我,我可不会只满足于欧派,真是太撩拨我的想象力了。(企鹅娘:真·老司机!)”

对于最喜欢的三个情节,吉他手兼队长桑原彰透露表现:“其一是泷隔了许久与三叶调换身段,一边哭一边摸欧派,被四叶撞见的处所。由于那是在阅历了很长一段严肃的剧情后难得的有笑点的情节。”

贝斯手武田祐介谈到最喜欢的三个情节时透露表现:“其一是喝了三叶的口嚼酒与三叶调换身段的泷揉着欧派说:‘对不起她了……’当然泷知道这样做欠好但仍旧停不下来,效果被四叶撞见的处所,我禁不住笑出来了。”

《你的名字。》音乐创作RADWIMPS三成员都爱揉欧派情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眷恋你的温柔》《你的老鼠朋友》《有你的小镇》《四月是你的谎言》《迷你的大叔

上一篇:神乐超可爱!真人电影银魂:再公布新定妆照 下一篇:永远的17岁!声优井上喜久子让你爱上的10个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