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雄第一!让人觉得太惨的角色

大雄第一!让人觉得太惨的角色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时,往往会被人物们的运限所打动。这种时辰,若何他们的人生极度成功,那么天然欢欣鼓舞。但也有良多脚色看起来太凄惨、太可怜,从而激起我们的同情。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觉得哪个脚色从态度而言太过于可怜呢?

大雄第一!让人觉得太惨的角色

●《哆啦A梦》的大雄

“老是被当成笨蛋。”(男性/22岁/大四)

“身边老是会发生良多的任务。”(女性/19岁/大一)

“承受不幸的频率太高了。”(男性/24岁/研究生)

大雄第一!让人觉得太惨的角色

●《死神/境·界》的利剑崎一护

“明明应该是一个挑战劲敌、帮手伙伴的俊杰,效果发现自身居然是最终BOSS的棋子。”(男性/19岁/大一)

“当然是西崽公,可是终局并不算好啊。”(男性/22岁/大四)

“努力得不到回报。”(女性/20岁/大一)

大雄第一!让人觉得太惨的角色

●《火影忍者》的鸣人

“身世的那一天就跟怙恃分袂,而且还被人怨恨。”(男性/19岁/大一)

“由于太孤傲了啊。”(男性/23岁/大三)

“鸣人最初并不知道自身的能力,效果在重逢良多的人之后,被卷入了费事当中。”(女性/19岁/大一)

大雄第一!让人觉得太惨的角色

●《邪术禁书目次》的上条当麻

“每一次乡村承受到不幸。”(男性/20岁/大二)

“被卷入到各类不幸的事变中。”(男性/23岁/大四)

“究竟会理睬呼唤不幸啊。”(女性/19岁/大一)

大雄第一!让人觉得太惨的角色

●《帆海王》的罗宾

“从小时辰入手下手,就一小我回避当局的追杀。”(女性/22岁/大四)

“不克不及称说自身的母亲为妈妈,而且从小就被赏格,很辛苦。”(女性/24岁/研究生)

“曾经的故事太惨了。”(男性/22岁/大四)

大雄第一!让人觉得太惨的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哆啦A梦大雄与翼之勇者》《机器猫剧场版大雄与铁人兵团》《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

上一篇:能用中国校服做动画吗?新海诚:难! 下一篇:穿越时空拯救你!盘点最强穿越类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