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国小伙将USB线插入杏鲍菇 日本绅士大兴奋

中国小伙将USB线插入杏鲍菇 日本绅士大兴奋

对于杏鲍菇,看过《名人学园》的童鞋必然秒懂,男副角与小花之间由于杏鲍菇这种营养丰盛、厚味适口的食品而扯出了一段孽缘。上月(11月),一名中国小伙在饮酒后,为了寻找刺激竟仍旧网络视频,将一根20厘米的USB线插入杏鲍菇内不得不入院乞助的动态在良多处所疯转。这件事终于传到日本了,引起了名人们的大兴奋!

中国小伙将USB线插入杏鲍菇 日本绅士大兴奋

这位康健市宁陕县小伙为自身的一时颟顸支出了价值,大夫称这场手术消耗了一个多小时,环境之简朴实属罕有。USB线呈三折盘曲在杏鲍菇深处,大夫不得不采用切开尿道的方法,没想到发现还打结了。希望巨匠不要仍旧网络视频,省得形成终身遗憾。良人今朝正在回复复兴中,但大夫称不取销日后有后遗症。对于将奇怪的物品塞进主要的洞窟的例子,世界列国医务职员可以说最有讲话权了,葡萄、秤砣、鸡蛋、瓶子、勺子……什么物品都有。在杏鲍菇里塞器械的例子则多见于BL文。

中国小伙将USB线插入杏鲍菇 日本绅士大兴奋

对于这名中国小伙的凄惨承受,日本名人们纷纭揭橥定见,局部人的经验还挺丰盛的。“这是真正的即插即用。”“USB线太粗了,应该彻底平滑与消毒,还要掌握尿道的常识与经验,不克不及在喝醉酒后玩。”“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这不是《伊集院光 深夜的马鹿力》的捏他吗?”“问题在于2.0或3.0吧。”

中国小伙将USB线插入杏鲍菇 日本绅士大兴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中国惊奇先生》《故事中国》《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劳拉的星星在中国》《中国惊奇先生

上一篇:"刀锋女“穿越变女王 木乃伊:正式预告公开 下一篇:倒霉熊变特工 大电影1月国内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