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倒霉熊变特工 大电影1月国内上映

倒霉熊变特工 大电影1月国内上映

巨匠小时辰必然看过《背运熊》吧。那只老是傻乎乎出一大堆糗事的大黑熊此次要变身间谍了。它会有什么样的透露表现呢?快随着企鹅娘先来看看预告片吧。

倒霉熊变特工 大电影1月国内上映

《背运熊》是一部关于可爱的北极熊贝肯的滑稽搞笑动画片,全集共分八大部和一个剧院版。个中的副角“背运熊”是韩国EBS电台建筑的一个卡通形象。背运熊贝肯是一头全身雪黑、胖乎乎的北极熊,貌似力大无穷的皮相,却老是笨呼呼地搞砸一切。虽然在它自身看来,它是如斯的优秀,以是那些身体魁岸纤细的企鹅、蜥蜴基础不克不及和我们的背运熊同日而语。对了,它被叫作“背运熊”是由于无论它何等努力想做好一切,最终却总被运限之神戏耍,承受着各类各式的霉运。尽量如斯,背运熊仍旧嘿嘿傻笑,走遍世界各个角落,测验考试各类各式的行业和举止,欢送着一个又一个全新挑战和超等霉运。

据悉,片子将于1月13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倒霉熊变特工 大电影1月国内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倒霉熊之杯子之旅》《倒霉熊

上一篇:中国小伙将USB线插入杏鲍菇 日本绅士大兴奋 下一篇:强行联动 最终幻想15:×日清杯面CM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