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注孤生!妹子什么情况下觉得男友不够爱自己?

注孤生!妹子什么情况下觉得男友不够爱自己?

动漫中的情侣往往不会坚苦卓绝,总会有一些死活考验、圈外人插足之类的狗血阅历,女方专程容易疑心男方不足爱自身而激起笑剧。那么在什么环境下,妹子会觉得男配头不足爱自身而感慨惴惴不安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注孤生!妹子什么情况下觉得男友不够爱自己?

■过生日没有透露表现

“临近我的生日了,他却没有任何透露表现,我会很难熬,疑心他是不是真的爱我。”(33岁/食物饮料/内勤)

■支解不主动

“很少回我德律风,连短信都倏忽增添的时辰。”(25岁/其他/内勤)

“完全不跟我支解的时辰。我会为他不支解我的理由感慨不安。”(28岁/化纤业/秘书)

■权且消除约会

“倏忽消除约会也不说理由的时辰。”(28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权且消除约会的时辰,我会疑心他是不是要和其他器械去玩。”(31岁/其他/其他)

■没有话题

“不克不及好好和我言语,并且还放任这种状态连续的时辰。”(30岁/严密仪器/内勤)

“话题显着增添的时辰。”(26岁/药品化装品/内勤)

■不随同在身边

“歇息日他都忙自身的事,很少与我一起渡过。”(30岁/软件业/其他)

“发现他明明没有其他预定却装作任务很忙的样子的时辰。”(27岁/IT业/内勤)

■不消说话表明

“不说爱我的时辰。”(35岁/制作业/采购员)

“恶作剧问他爱不爱我的时辰他却不回复。”(26岁/医疗业/护士)

注孤生!妹子什么情况下觉得男友不够爱自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穿衣的艺术!男生穿什么样的衣服能让妹子兴奋到尖叫? 下一篇:富坚连冠!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