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老师将初中生摔至骨折 校方仅扣1/10工资

日本老师将初中生摔至骨折 校方仅扣1/10工资

《极道鲜师》《麻辣教员GTO》《三年Z组的银八老师》里的老师形象魁岸可亲,每每与学生打成一片。但连年明天将来本热血教员越来越少,老师性侵学生,对学生运用暴力的新闻却层见叠出。比来,千叶县木更津市的晓星国际初中迸发了一宗老师暴力看待学生的事变。

日本老师将初中生摔至骨折 校方仅扣1/10工资

事发2月,一名50多岁的男西席在上课时竟然将一名13岁良人初中生重摔成手臂脱臼骨折,但校方给出的责罚却令人咋舌,仅扣该名男西席为期2个月的1/10工资。事发事先正在进行英语小测,学生提出“出题领域差异”的疑问,西席随机抓住学生胸口将他狠摔出去,学生在颠仆时形成右肘枢纽关头脱臼骨折。西席称给其他学生添费事了,自身控制不住豪情。

日本老师将初中生摔至骨折 校方仅扣1/10工资

对于这举事件,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竟然不是卷铺盖?”“当然我不知道这个学生具体说了什么,但致人骨折才扣两个月并且是1/10工资就太说不外去了。”“学校不须要这种有学生回嘴就丢人家出去的老师。”

日本老师将初中生摔至骨折 校方仅扣1/10工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富坚连冠!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下一篇:AV大手出奇招 模拟与百合吹奏成员洗澡的味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