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V大手出奇招 模拟与百合吹奏成员洗澡的味道

AV大手出奇招 模拟与百合吹奏成员洗澡的味道

巨匠都知道岛国有良多离奇古怪的器械,AV公司也喜欢涉足二次元或出奇葩的招数。日本AV大手Soft on Demand(简称SOD)拍妄想奇想系、电车痴汉、百合恋也是出了名的,旗下有羽田爱、原纱央莉、仁科百华、水菜丽等女老湿。他家其实也出各类生产情趣用品,比来就出了两款德高望重的入浴剂。

AV大手出奇招 模拟与百合吹奏成员洗澡的味道

而今音乐妹子盛行,《吹响!上低音号》《轻音少女!》都给了巨匠有限的百合妄想空间。SOD推出的个中一款入浴剂即是仍旧演奏乐部女子高中生的橡皮筋喷鼻香味,说是已经经由多次试验与验证,担保即是巨匠想要的阿谁味道。而另一款则是生完宝宝的美男人妻的胸罩味道,嗯,其实即是奶喷鼻香四溢。

AV大手出奇招 模拟与百合吹奏成员洗澡的味道

若何是女子高中生的橡皮筋喷鼻香味还能明白,但人妻胸罩味道就有点奇葩了。经由企鹅娘切身验证,人妻生完宝宝后大多苦不胜言,哺乳胸罩每每须要垫上哺乳垫,还混合了汗水,黏答答极度难熬痛苦。因此在家个体不穿胸罩,在侧开哺乳寝衣或胸前解扣寝衣里直接垫上毛巾会更未便。

对于这两款奇葩入浴剂,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究竟结果是什么样的味道呢?”“若何是女子高中生生完孩子的味道,我就能明白了。”“美男与非美男的喷鼻香味是差异的吧。”“感觉很恶心。”“良多人都是看图购物的吧。”

AV大手出奇招 模拟与百合吹奏成员洗澡的味道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革命机Valvrave第二季》《BRAVE10

上一篇:日本老师将初中生摔至骨折 校方仅扣1/10工资 下一篇:航海王:最让人泪奔的十大台词,你还记得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