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中枪了吗?什么样的男生会让妹子觉得像穷酸屌丝?

你中枪了吗?什么样的男生会让妹子觉得像穷酸屌丝?

穷屌丝无论在哪个次元乡村被漠视,哪怕是动漫的二次元世界中,也经常可以看到不少穷酸屌丝被周围的人讥笑和看不起的情节。那么什么样的男生会让妹子觉得专程像穷酸屌丝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中枪了吗?什么样的男生会让妹子觉得像穷酸屌丝?

■均派费要大略到个位

“一起去用饭的时辰,均派的用度连1日元都要算计。”(23岁/学校·教育/其他)

“分摊用度要大略到1日元,当然我觉得而今不是男子汉大丈夫应该承当全额用度的时期,然则连若干日元都要算计也太穷酸了。”(25岁/医疗业/护士)

■运用优惠券

“用优惠价,会精致地算计若何采办最省钱。”(34岁/其他/采购员)

“约会的时辰运用优惠券,帮我买礼品也要限止价值。”(26岁/人才驱使/采购员)

■穿着褴褛

“老是爱穿褴褛衣服的人,由于不舍得在穿着上费钱。”(27岁/公益小我/内勤)

“背斜背包的衣着褴褛的人,感觉像是没钱换。”(22岁/学校·教育/其他)

■不买新的物品

“把器械看得太重,就算破褴褛烂了还要运用的人。”(28岁/其他/其他)

“起毛球的衣服和坏失落的日用品还在放弃不懈地运用。”(31岁/零售店/采购员)

■把免费的器械带回家

“把免费分发的器械当成自身的器械带回家。”(30岁/其他/其他)

“把便当店和家庭餐厅的免用度品带回家。”(26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你中枪了吗?什么样的男生会让妹子觉得像穷酸屌丝?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周末首日狂揽1.15亿票房 火爆背后有哪些因素? 下一篇:绅士学院:腿抬太高容易露出胖次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