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年变了!魔卡少女樱:新连载出现百合画面

童年变了!魔卡少女樱:新连载出现百合画面

在良多动漫迷的眼中,若何要评选初代动漫女神的话,那么《魔卡少女樱》的女副角木之本樱都显得专程有竞争力。比来一段光阴,本作品重开了连载,而且还宣布来岁将推出新的动画,这都令粉丝们又惊又喜。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最新的连载图片,效果我们闻到了浓烈的百合喷鼻香。

童年变了!《魔卡少女樱》新连载出现百合画面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这个新脚色拥有着钻头一样的卷发,而且头上还竖起了一根很幽默的呆毛。以这种发型而言,生怕也是个金发巨细姐的感觉了。同时,画面当中尚有小樱跟这名新脚色的特写,而且劈面以鲜花作为后台,显得专程玛丽苏。对百合厨而言,这一幕也绝对值得兴奋了。

而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究竟迎应时代,此次要斗胆勇敢地进军百合界了吗?”“有百合是不错啦,然则你们思索过知世的脸色吗?”“为啥明明有知世在场,特写当中只有小樱跟新脚色啊……我感慨到了不平定的气味。”而究竟结果这部作品是不是会上演百合剧情呢?知世能否要展开举措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连续存眷。

童年变了!《魔卡少女樱》新连载出现百合画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偷星九月天之童年故事》《阿U之开心童年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施主心术不正啊!日本和尚竟然也喜欢援助交际! 下一篇:不解!真的有人会看动画看哭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