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洗得干干净净!妹子在和男友约会前一天会偷偷做哪些准备?

洗得干干净净!妹子在和男友约会前一天会偷偷做哪些准备?

动漫中情侣约会的前一天,男女单方往往乡村极度兴奋,并且还要为越日做各类筹备,譬喻选装扮、旋转发型、筹备雅观的亵服裤等等。那么妹子们在约会前一无邪的会为越日的约会做筹备吗?她们乡村做哪些筹备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洗得干干净净!妹子在和男友约会前一天会偷偷做哪些准备?

■处置体毛

“处置体毛,就算是冬天,穿上衣服也潜伏不了。”(30岁/其他/其他)

“我会花良多光阴处置体毛。”(25岁/其他/其他)

■筹备亵服裤

“筹备可爱的亵服裤,然后在亵服裤上喷些喷鼻香水,让它们喷鼻香喷鼻香的。”(33岁/医疗业/内勤)

“采办新的亵服裤,为了以防万一。”(29岁/金融证券/内勤)

■美容护肤

“为了让肌肤浮现优良的状态,我会去美容。”(31岁/食物·饮料/其他)

“为了让皮肤漂又润滑,我会去美容护肤。”(34岁/医疗业/大夫)

■把身段洗清洁

“会把我的全身洗得干清洁净。”(34岁/IT业/设想师)

“会当真精致地荡涤身段。”(22岁/保安业/采购员)

■喷喷鼻香水

“为了尽管让我身上的味道好闻,我会喷喷鼻香水。”(23岁/旅游业/内勤)

“我会喷好闻的喷鼻香水。”(22岁/医疗业/采购员)

洗得干干净净!妹子在和男友约会前一天会偷偷做哪些准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在中国内地票房大卖 日宅狂赞内地市场太厉害 下一篇:调查:妹子能接受喊母亲“麻麻”的男友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