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诞节福利多多!少女与战车:手游推出萌妹圣诞装福利

圣诞节福利多多!少女与战车:手游推出萌妹圣诞装福利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刀剑神域》的手游《刀剑神域:代码存放器》推出了5位脚色的圣诞装福利的动态,水岛努执导的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的手机游戏《少女与战车:战车道鸿文战》日前也颁发了多位脚色的圣诞福利。看来圣诞节临近,各学名作都盛行发福利了呢!

这次推出圣诞装福利的脚色包罗秋山优花里、美佳、冷泉麻子、凯撒铃木贵子、桃川、亚纪、光子、安丘比,8位萌妹身穿各类差异的圣诞装扮,展现出作风迥异的萌点。

圣诞节福利多多!《少女与战车》手游推出萌妹圣诞装福利

圣诞节福利多多!《少女与战车》手游推出萌妹圣诞装福利圣诞节福利多多!《少女与战车》手游推出萌妹圣诞装福利

其它,12月过生日的3位学生五十铃华、阿萨姆以及卡尔帕乔尚有生日屈服的福利。

圣诞节福利多多!《少女与战车》手游推出萌妹圣诞装福利

粉丝们想看更多萌妹福利不要错过《少女与战车:战车道鸿文战》的12月举止哦!

圣诞节福利多多!《少女与战车》手游推出萌妹圣诞装福利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永远的圣诞老人》《甜蜜吻痕/圣诞之吻》《圣诞之吻SS》《圣诞精灵巴迪的音乐圣诞》《是的帕吉尼娅圣诞老人是有的

上一篇:祝早日康复!七大罪:作者铃木央因动手术休刊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将制作全新CG动画电影并拍摄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