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横滨电影节评选十佳日本电影 你的名字。:仅获第十名引争议

横滨电影节评选十佳日本电影 你的名字。:仅获第十名引争议

第38届横滨片子节即将于2017年2月5日举行,该片子节的主办方今日(12月3日)率先颁发了2016年度十佳日本本土片子名单,激起日宅不满。

横滨电影节评选十佳日本电影 《你的名字。》仅获第十名引争议

在横滨片子的评选中,由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片子《在这世界的角落》拿到了2016年度十佳日本本土片子第1名,而知名动画导演庵野秀明执导的真人片子《真·哥斯拉》则取得了第4名,然而今朝在日本国内创下年度最高票房,并活着界多国及区域都极度热点的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仅取得第10名。

横滨电影节评选十佳日本电影 《你的名字。》仅获第十名引争议

这样的排名,很快激起了日宅的不满,热议道:“《你的名字。》也太低了吧?这个榜是用钱买的吗?横滨片子节的权势巨子在那边?”“我觉得这个榜即是给钱榜,毫无可托度。”“当然我并没有觉得《你的名字。》锐利到那边去,但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日本十年才一遇的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要说十年一遇就太言过其实了。”

横滨电影节评选十佳日本电影 《你的名字。》仅获第十名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将制作全新CG动画电影并拍摄真人版 下一篇:萌点或缺点?盘点“残念”的动漫美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