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过度献媚会造成反效果?男性最不喜欢哪种性格的妹子?

过度献媚会造成反效果?男性最不喜欢哪种性格的妹子?

动漫里当然萌妹良多,然则却有一些男生情愿放着软萌的妹子生死不愿要,让人看得十分不睬解。这其实往往会有性情上合不来,或者接收不了的环境。那么男生们最无法接收什么性情的妹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过度献媚会造成反效果?男性最不喜欢哪种性格的妹子?

■约会总想让别人掏钱

“把我宴客当成振振有词的妹子。”(36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用饭不出钱,并且把这算作振振有词的妹子。”(26岁/制作业/其他)

■否认他人

“绝不客套地否认对别人喜欢的器械。”(34岁/学校·教育/教员)

“老是从否认的角度去对待别人的妹子。”(35岁/其他/其他)

■小我焦点

“率性、浪费无度、生产松散的妹子。”(38岁/保险业/业务员)

“小我焦点,感觉全世界都要围着她转的妹子。”(35岁/印刷造纸/设想师)

■在男性面前立场巨变

“在同性和异性面前的立场差太多的妹子。”(36岁/医疗业/大夫)

“太爱对男性献媚的妹子。”(32岁/其他/其他)

■太沉痛

“老是爱卖惨的妹子,我感觉毫无魅力。”(28岁/告白业/业务员)

“什么分歧理的事都默默忍受的妹子。”(39岁/公益小我/其他)

■性情怪僻

“不小心说错一句话对方心情就变了的妹子。”(33岁/化纤业/内勤)

“否定自身说过的话,立场频频,个性怪僻。”(38岁/金属·化学/其他)

过度献媚会造成反效果?男性最不喜欢哪种性格的妹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京吹登顶!2016动画流行语结果公布 下一篇:不吹?真的有胜过你的名字。:的日本动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