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什么有痴汉冤罪、妇女节?日本男人受歧视很受伤

为什么有痴汉冤罪、妇女节?日本男人受歧视很受伤

当然我们每每看到日本有各类名人案件、痴汉行为,为了回护女性,日本特设了女性专用车厢等配置。但良多男性都透露表现自身才是受漠视的一方。日本律例谍报在11月30日黑暗了“男性漠视问卷查询拜访”效果,有35%的人感慨到男性漠视,有9成人以为男性漠视问题没取得重视。

为什么有痴汉冤罪、妇女节?日本男人受歧视很受伤

本次问卷是在10月7日至10月25日时代,对974人(男性456人、女性518人)进行查询拜访。在面临“你能感慨到男性漠视”的问题时,取得了以下谜底:

痴汉冤罪:23%

妇女节:17%

没有男性易服室:14%

男性不克不及运用的贸易配置:12%

女性专用车厢:11%

对男性运用暴力的漠视:10%

没感慨到男性漠视:13%

为什么有痴汉冤罪、妇女节?日本男人受歧视很受伤

对于这份查询拜访,日本网友们揭橥了差异的见识:“作为妹子,我希望可以将男女判袂开来,能有男性专用车厢。男子汉大丈夫坐在左右太挤了,让人觉得不舒服,并且汗臭很脏很难闻。”“这世上有太多痴汉冤罪了,应该多听听男性的声音。”“漠视女性的问题更严峻吧。”“我对宠遇女性的节日和配置不感喜好,只是希望男性也有同样酬劳。”

为什么有痴汉冤罪、妇女节?日本男人受歧视很受伤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史上最悲惨动漫结局 怎能不提钢炼:日在学园:呢? 下一篇:日本绅士玩捆绑PLAY发电 当众撩学生妹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