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君名:效应就是牛!2016动漫圣地排行榜公布

君名:效应就是牛!2016动漫圣地排行榜公布

“圣地巡礼”这个词组在往年的日本新语/盛行语大奖中取得提名,可见“朝圣动漫圣地”这种行为已经越来越盛行。近日,日媒颁发“动漫圣地排行2016年版(依照都道府县划分)”。岐阜县成了昙花一现的新贵。

《君名》效应就是牛!2016动漫圣地排行榜公布

受成为社会气象的《你的名字。》亲睦评如潮的《声之形》影响,使得动漫圣地数目激增的岐阜县从旧年的第十名排名急速上升,一跃成为往年的前五。排名上升得如斯之快着实罕有。往年动漫圣地数目增加到了149个,是旧年的3.2倍。

《君名》效应就是牛!2016动漫圣地排行榜公布

虽然,雷打不动的东毂下以绝对领先的1712个动漫圣地稳坐榜首,紧接着排在第二的是371个动漫圣地的神奈川县,季军为269个动漫圣地的毂下府,第四名是185个动漫圣地的埼玉县。以上四大天王与旧年的依次一致,仍旧不乱。

《君名》效应就是牛!2016动漫圣地排行榜公布

圣地巡礼是指文学作品、电视剧、片子、漫画或动画等兴趣者依照自身喜欢的作品,访问故事后台地域或取材、拍摄地,该场合则被称为“圣地”。这个名词是从朝圣而来的,原先是指宗教上寻觅灵性意义的进程。早期的朝圣方针包罗2002年的《寄托了老师》与2007年的《恶运☆星》。《恶运☆星》也带起一波朝圣风潮。日本有出书社出书朝圣相关书本及旅游指南,有网站会将作品内浮现的场景与实践地址的照片列出而且并列比拟。

《君名》效应就是牛!2016动漫圣地排行榜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舌尖上的日本~孤独的美食家:SP正月放送决定 下一篇: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日媒调查理想分手方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