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之形:票房突破22亿日元 本月开始扩大上映规模

声之形:票房突破22亿日元 本月开始扩大上映规模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9月17日上映的京阿尼动画片子《声之形》日前票房打破了22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4亿元),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70万人,从本月入手下手该片子还将扩大上映规模。

《声之形》票房突破22亿日元 本月开始扩大上映规模

京阿尼的动画片子《声之形》改编自漫画家大今良时的同名漫画,该漫画在2013年11月至2014年12月间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上连载,曾取得过手塚治虫文化奖新人奖,拥有很高的人气。京阿尼改编的动画片子在上映前就倍受存眷,上映后也得到了不错的票房造诣。

今朝片子已经上映了2个半月,片子方还宣布将扩大上映规模,并将从12月31日入手下手在立川影城极上爆音上映,令不少日宅都极度等候。今朝《声之形》已经是京阿尼最卖座的动画片子,然则进入11月之后,该片子的票房增长显得后劲极度不够。在这一轮扩大上映规模以及极上爆音上映后,票房能否能再度打破?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卖预告!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公布基情封面 下一篇:最终幻想15:发售首日销量破500万 创系列最快销售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