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启动周年新计划 东京台场 1/1高达将在明年3月撤走

启动周年新计划 东京台场 1/1高达将在明年3月撤走

《机动兵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驰誉、最耐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余最高的系列 。个中魁岸帅气的机械人“高达”,早就被建筑成了滞销世界的商品。今日SUNRISE以及万代等宣布在东京台园地区挺立的1/1巨细的元祖高达模子,将在2017年3月5日被撤走。

启动周年新计划 东京台场 1/1高达将在明年3月撤走

今朝东京台园地区挺立的1/1巨细的RX-78-2元祖高达,是由乃村工艺社建筑的模子。在该地四周尚有一个高达展览馆,这里每年乡村吸引世界各地的高达粉丝相聚一堂。原来SUNRISE及万代等公司筹算在2019年也即是高达诞生40周年的时辰,设想在台场正式举行一次特殊举止。早在2014年官方就启动了新设想,将连系外洋的专家一起打造一台会动的高达。至于这台元祖高达的运限将若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今朝有前提去日本的高达粉丝们无妨趁着高达撤走之前再看看他的帅气模样吧。

启动周年新计划 东京台场 1/1高达将在明年3月撤走

《机动兵士高达》这套动画系列自1979年播出以来,广受欢送。无论是在动画、漫画、游戏、玩具等各方面都卓有造诣,就连大学的传授、评论家们都将其作为研究的课题。高达的不雅观众不再仅仅局限于青少年,而是面临整个社会。它的世界不雅观、肉体思想都从差异的角度反映出社会的影子,惹人覃思。

启动周年新计划 东京台场 1/1高达将在明年3月撤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莱坞版死亡笔记:制片人冈政伟将出演 下一篇:刀剑神域:手游圣诞福利上线!亚丝娜诗乃性感礼服秒变女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