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神威还没人选?粉丝建议桥本环奈她哥演

银魂:神威还没人选?粉丝建议桥本环奈她哥演

桥本环奈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女”,也是《银魂》真人版神乐的饰演者。自从她在日本双胞胎日(11月25日)晒出自身和龙凤胎哥哥的小时辰照片后,良多人在爱慕的同时也希望哥哥能爆照。由于神乐哥哥神威的人选没有定下来,粉丝们建议应该由桥本的哥哥来演。

《银魂》神威还没人选?粉丝建议桥本环奈她哥演

桥本环奈曾在以往的综艺节目上泄漏自身有个龙凤胎哥哥,但在推特爆照仍旧初度。照片中的两人长得大相径庭,又萌又软,被网友们评论为“千年一遇的天使兄妹”“哥哥必然是个大帅哥”“快把哥哥引见进娱乐圈吧”,良多人都希望能黑暗哥哥而今的照片。有娱乐圈人士说明,桥本是在2013年入手下手走红的,选择往年爆哥哥的照片有些耐人寻味,究竟《银魂》是在来岁上映,官方一直没有宣布由谁来扮演神威。

《银魂》神威还没人选?粉丝建议桥本环奈她哥演

《银魂》神威还没人选?粉丝建议桥本环奈她哥演

事实上,《银魂》真人片子还没确认能否会有神威登场,桥本的粉丝也群情过由谁来扮演神威会比拟妥善,不仅有外形因素,被选中的人尚有可能遭到各类爱慕妒忌恨。若何是由桥本的亲哥哥来演神威,那一切问题都没问题了。对于桥本选择在比来爆照,良多人都以为哥哥有可能会借《银魂》进军演艺圈。桥本比来的乳量也是原作党存眷的问题,原作里的神乐是个贫乳,但桥本的发育犹如在往巨乳娘标的目的生长。并且神乐在原作里每每吐逆和挖鼻孔,桥本说自身会努力做这些举措,但这些不雅观画面在实践放映时是有可能砍失落的。

《银魂》神威还没人选?粉丝建议桥本环奈她哥演

神乐曾在原作漫画浮现2年后的模样,在2013年上映的剧院版《银魂了却篇 永世的万事屋》里浮现了5年后的模样,其实可以看到乳量的增加。桥本粉丝透露表现,若何桥本酿成巨乳并穿旗袍,他们很愿意去片子院进行多刷。

《银魂》神威还没人选?粉丝建议桥本环奈她哥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银魂完结》《银魂第三季》《银魂》《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 第四季

上一篇:冬天的童话 冰雪女皇2:预告海报公开 下一篇:能为JUMP挽回多少人气?许斐刚将回归JUMP推出新短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