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肉不成变宗教?竞女:光碟销量不佳官方竟呼吁粉丝传教

卖肉不成变宗教?竞女:光碟销量不佳官方竟呼吁粉丝传教

昨天(11月29日)日本方面的光碟销量数据出炉,企鹅娘为巨匠报道了秋季番《竞女》销量欠安引日宅热议的新闻。今日(11月30)《竞女》的官方推特竟不淡定地发推命令粉丝布道。

卖肉不成变宗教?《竞女》光碟销量不佳官方竟呼吁粉丝传教

今日下昼,TV动画《竞女》的官方推特账号揭橥了一条推文写道:“巨匠都能听取得吗…巨匠都能听取得吗…内中的人…而今…我要对你的心…直接…创议呼叫…而今不是光看着数字…感喟的时辰…内中的人…你们应该做的即是…布道…为竞女布道。”

卖肉不成变宗教?《竞女》光碟销量不佳官方竟呼吁粉丝传教

这条推特很快引起了日宅们的注意,热议道:“《竞女》这是筹备成立一个新宗教了吗?”“布道也没用,动画光碟太贵了,漫画却是可以买两本。”“事实证明而今的工口系动画不露点是买不动的。”“我觉得在特典里收录配音声优们的真人版《竞女》情节,销量也许会翻3倍。”“对那些接收不了《竞女》的人布道真的有效吗?哪个妹子会愿意看《竞女》?”

卖肉不成变宗教?《竞女》光碟销量不佳官方竟呼吁粉丝传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福利?故事书丝袜国外热销 下一篇:小屁股摇得很销魂!小新与风间同跳逃避虽可耻: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