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你最爱吗?受到欢迎的四字动画

有你最爱吗?受到欢迎的四字动画

当然说动漫作品的题材极度多,但对良多资深宅人而言,或许每个季度寻找一部真正值得追的作品,才是他们真正的钻营吧?而不知道能否是偶合的关连,良多的经典作品都运用了四个字的标题,而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了查询拜访。

■请引见一下你喜欢哪些以四个字为标题的动画作品。

第1位《轻音少女》……49人(30.3%)

第2位《摇晃百合》……18人(11.1%)

第3位《地球防守少年》(ぼくらの)……9人(5.6%)

第4位《恶运星》(らき☆すた)…8人(4.9%)

第5位《南家三姐妹》(みなみけ)……7人(4.3%)

从效果而言,排名榜首的是至今仍旧深受巨匠喜爱的《轻音少女》。在这部作品内中,女孩子上演了极度温馨的日常故事,而且内中的歌曲也长短常经典的。除此之外,犹如也有不少日常系的作品上榜。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巨匠选择的理由吧。

有你最爱吗?受到欢迎的四字动画

■《轻音少女》

“我觉得恰是由于有了这部作品,才动员了日常系的低潮。”(女性/21岁/大四)

“脚色极度可爱,剧情也极度幽默。”(女性/20岁/大二)

“每一个脚色都是那么可爱,看了之后让我觉得被治愈了。”(女性/18岁/短期大学)

“歌曲全都是神曲,并且脚色们的日常生产也充溢了治愈性。”(男性/20岁/大一)

有你最爱吗?受到欢迎的四字动画

■《摇晃百合》

“这部作品当中的女孩子全都超等可爱。”(女性/24岁/大四)

“这是我最喜欢的百合动画了。”(女性/21岁/大四)

“阿卡林确切是太可爱了。”(女性/20岁/大二)

“由于是日常系,以是我被治愈了。”(男性/19岁/短期大学)

有你最爱吗?受到欢迎的四字动画

■《地球防守少年》

“当然看起来很猎奇,不外仍旧极度幽默的。”(女性/22岁/大四)

“由于我专程喜欢这部作品的主题曲。”(男性/21岁/大三)

有你最爱吗?受到欢迎的四字动画

■《恶运星》/《南家三姐妹》

“《恶运星》。作品专程幽默,看了之后就被治愈了。”(男性/20岁/大二)

“《南家三姐妹》。这部作品拥有着共同的作风,很幽默。”(男性/23岁/大四)

“《南家三姐妹》。动画的剧情专程舒缓,而脚色歌也长短常好听。”(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农林》(のうりん)。当然是以农业为主题的动画,不外内中有着良多幽默的段子,极度可笑。”(女性/20岁/短期大学)

“《雨月》(あまつき)。由于我看过漫画。”(女性/19岁/大二)

“《神薙》(かんなぎ)。由于女副角专程可爱。”(女性/20岁/大二)

以上列举了良多的作品。除了排在第3的《地球防守少年》之外,其他的作品基本上都是让人觉得极度放松的日常系呢。虽然了,其实尚有良多四个字标题的动画。其它也有良多四个字标题的漫画还在期待动画化的动态。若何说让巨匠评选的话,你们会提名哪个作品呢?

有你最爱吗?受到欢迎的四字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海之物語~有你相伴~》《海物语有你相伴》《小镇有你》《有你的小镇

上一篇:浪子回头?为啥妹子更加喜欢三井寿 下一篇:你呢?日本大学生最喜欢的10月新番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