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难选了!“当皮卡丘遇上御三家”萌坏众人

太难选了!“当皮卡丘遇上御三家”萌坏众人

当皮卡丘碰见木木枭的时辰你会选哪个萌宠呢?最新的3DS游戏《精灵宝可梦 太阳/嫦娥》已经在11月18日的时辰发售了。当然此次的游戏中在热带阿罗拉区域的一些精灵型态确切是很幽默,并且此次的御三家(初始精灵)设想都深得粉丝好评。日前,官方放出了最新的御三家和皮卡丘在一起的视频片断,每一只都太可爱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皮卡丘 正在加载... < >

太难选了!“当皮卡丘遇上御三家”萌坏众人

最新的御三家是木木枭、球球海狮和火斑喵。有网友称此次的御三家确切是太可爱了,都舍不得让他们进化了。虽然皮卡丘也一直都是《精灵宝可梦》当中的萌神代表。良多网友对于这四个萌物聚到一起的视频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火主小时辰真的好可爱,谁能想到它长大之后就要酿成肌肉兄贵了。”“当然看起来很萌,然则进化之后分分钟吓死你。”“倏忽好想要买这个游戏。”

太难选了!“当皮卡丘遇上御三家”萌坏众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秒钟变神奇宝贝!网友恶搞神奇动物在哪里: 下一篇:万物皆可萌!11区宅男3D打印动漫女孩酱油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