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丽娜”出现了!迪迦奥特曼扮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

“丽娜”出现了!迪迦奥特曼扮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

提及日本最有名的特摄剧,想必不少同窗乡村想到《奥特曼》系列电视剧吧。对不少80、90后而言,奥特曼打小怪兽成为了巨匠奇特的童年记忆。比来《迪迦奥特曼》中大古队员的饰演者长野博宣布了却婚的动态,大古终于找到属于自身的“丽娜”了。

“丽娜”出现了!迪迦奥特曼扮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

长野博于1972年身世在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是歌手、演员、电视艺人,也是日本知名偶像小我V6的成员之一。1996年参演了日本驰誉特摄片《奥特曼》系列之一的《迪迦奥特曼》,在个中扮演男副角“圆大古”后一举成名,并为泛博奥迷和电视不雅观众所熟知。1997到2000年间,参演了数部《奥特曼》系列剧院版。2008年参演圆谷公司的《奥特曼》系列大片子《大决斗!超奥特8兄弟》再次扮演“真角大古”一角。而黑石美帆是日本最性感的足球法宝,是公认的十大概育法宝之一,在日本她被人们称为“足球女神”。往年44岁的长野博在粉丝俱乐部的会报中讲述了自身成亲的动态,而成亲器械即是黑石美帆,不少粉丝都前来奉上了祝福。

“丽娜”出现了!迪迦奥特曼扮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

“丽娜”出现了!迪迦奥特曼扮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

“小时辰看奥特曼不知道大古是谁演的,只是觉得专程帅!祝福。”“新的风暴已经浮现……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昔时那么多奥特曼里就他最帅,以是最喜欢他。”“最喜欢的一个奥特曼,不禁勾起了我们童年的回首。”“迪迦奥特曼成亲了。”“成亲了吗?若何妻子不是丽娜。”“长野博每年日常车祸,哈哈这个梗真是看醉了。”“怪不得我看着眼熟但又想不起叫什么 ,原本他即是昔时的迪迦奥特曼。”

“丽娜”出现了!迪迦奥特曼扮演者长野博宣布结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典重现 蜘蛛侠:归来: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离这货远点!网友COS小黄鸭遭真鸭子嫌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