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马赛克都挡不住妖娆舞姿 羽生结弦挑战逃避可耻:ED

马赛克都挡不住妖娆舞姿 羽生结弦挑战逃避可耻:ED

跟着秋季新番《冰上的尤里》的热播,不少人都入手下手存眷起了三次元的溜冰举止员。堪称帅气与才能兼备的日本良人花样溜冰选手羽生结弦,更是凭仗其英俊的长相和傲人的造诣,备受女粉丝们的喜爱。比来羽生结弦居然跳起了《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的ED跳舞,这妖娆的舞姿也是没谁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恋ダンス踊ってみた。 #逃げ恥 【羽生結弦·織田信成·宮原知子·田中刑事】11月28日【Twitterで話題】 正在加载... < >

马赛克都挡不住妖娆舞姿 羽生结弦挑战《逃避可耻》ED

前不久《冰上的尤里》中的男副角勇利和维克托,就挑战了《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的ED《恋》的跳舞,这段网友建筑的视频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存眷。比来日本花样溜冰举止员羽生结弦和织田信成,也与配头一起跳起了《恋》。当然该视频比拟暧昧,但我们仍旧能从这妖娆的舞姿中发现站在最左边的羽生结弦。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马赛克都挡不住妖娆舞姿 羽生结弦挑战《逃避可耻》ED

“羽生结弦长手长脚的还扭屁股。”“当然渣画质但仍旧看取得这小蛮腰。”“再糊的画质也挡不住这妖娆的腰。”“这画质让我想起多年前的录像带。”“当然关着声音,然则看到跳舞后脑内自带BGM。”“这是我看过《回避虽可耻但有效》ED跳舞中最妖娆的版本了。”“就这画质我也觉得我们羽生选手风流佳话得不要不要,太雅观了!这小我跳得比原版还好,是不是可以思索下个赛季也加一些扭一扭的冰上举措呀。”“休赛季的时辰是每每网红,赛季时是天天网红。”“即是糊成马赛克也可爱得不要不要的。”“尽量是马赛克也掩盖不了穿透屏幕的可爱,不外说好的王者风度呢?”

马赛克都挡不住妖娆舞姿 羽生结弦挑战《逃避可耻》ED

羽生结弦于1994年12月7日身世在宫城县仙台市,是日本花样溜冰良人选手。2014年,年仅19岁的羽生结弦成为男单花样溜冰66年来最年老的奥运冠军,也是首位亚洲男单奥运会金牌得主。他仍旧继亚古丁后又一位统一赛季实现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冬奥会和世锦赛冠军的大满贯得主, 更是短节目史上第一位逾越100分、自由滑逾越200分,总造诣逾越300分的选手且记实放弃者。

马赛克都挡不住妖娆舞姿 羽生结弦挑战《逃避可耻》ED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黄金拼图/金色马赛克

上一篇:又完一部! 生存游戏社:下月完结 下一篇:用AR看恐怖作品 惊悚大师伊藤润二体验馆在上海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