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才麻将少女:的外传漫画封底出现巨乳小学生引争议

天才麻将少女:的外传漫画封底出现巨乳小学生引争议

小林立创作的人气漫画《天才麻将少女》的别传漫画《怜-Toki-》于往年6月入手下手连载,该作的单行本第1卷也将于2016年12月24日刊行,日前该漫画的封面及封底图正式黑暗,激起了日宅争议。

《天才麻将少女》的外传漫画封底出现巨乳小学生引争议

《怜-Toki-》第1卷是以怜的单人插图作为封面,怜右手举起一张“西风”的麻将牌,纯黑色的花边上衣把她陪衬得清新又可爱。而封底的插图中龙华则抢去了所有的风头,因为漫画中告诉的是怜小学时期的故事,以是无论是封面的怜仍旧封底的龙华都仍旧小学生。然而龙华的身体作为一个小学4年级的学生,却有如斯壮不雅观的欧派,让人惊叹不已。而细心的粉丝还可以发现龙华的书包上挂着“熏风”的麻将牌,与封面怜手中的麻将牌相相应,极度有西皮感。

《天才麻将少女》的外传漫画封底出现巨乳小学生引争议

对于巨乳小学生龙华,日宅们纷纭评论道:“小学生书包+小学四年级+巨乳+事业线+超短裙+过膝长袜,这是要诱人立功啊!”“我也想酿成小学生!”“比来的食物越来越欧美化,小学就有这样的巨乳不奇怪。”“我真想和事先的龙华成亲!”“龙华的体型像生过孩子的少妇。”也有一些网友对于这张龙华的封底透露表现了耽忧:“把小学生画成这样,让一堆鄙陋男对着小学生幻想,这是在诱导立功吗?”“这样的图只会培育更多立功者,应该禁止这样的图浮现。”

《天才麻将少女》的外传漫画封底出现巨乳小学生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天才眼镜狗》《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编》《天才酒保》《天才麻将少女》《天才麻将少女完

上一篇:凹凸有致身材棒!老婆雷姆等身大手办曝光 下一篇:简单粗暴!俄罗斯方块恋爱游戏引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