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肉未必就能骗销量 竞女:光碟销量仅715张引热议

卖肉未必就能骗销量 竞女:光碟销量仅715张引热议

今日(11月29日),Oricon的种种销量榜单陈旧出炉。跟着秋季番的光碟入手下手陆续发售,动漫光碟的销量也备受日宅存眷,个中热血卖肉番《竞女》销量仅为715张,激起日宅热议。

卖肉未必就能骗销量 《竞女》光碟销量仅715张引热议

今朝已经发售了光碟的秋季番中《WWW.暧昧餐厅》的蓝光和DVD销量合计达到5600以上,造诣相当不错。与之组成鲜明对比的是秋季番《竞女》的光碟销量仅为715张,以至不如口碑极度欠安的动画《迷家》。事实上,把卖肉当成热血举止公平化的《竞女》在粉丝中间一直争议颇多,而该作的原作漫画销量也极度惨然,看来动画与漫画的销量造诣相差不会太大。

卖肉未必就能骗销量 《竞女》光碟销量仅715张引热议

对于《竞女》的销量日宅热议道:“《竞女》在网络上的话题度仍旧很高的,效果卖得仍旧不成。没什么话题度的动画却是能卖到五位数,真是让人感受啊。”“看《竞女》的人都是不会掏钱买光碟的死宅,并且就《竞女》自身的内容而言,有买光碟的价钱吗?”“无节操卖肉的《魔装学园》都是三千以上的销量,《竞女》卖肉卖得太奇葩了,果真不是卖肉就必然好卖。”“原作销量也就5千本旁边,这样的作品动画化销量也就跟原作差不多了。”“《竞女》都能卖到近千张了,我觉得销量很不错了,比我想象的卖得好。”

卖肉未必就能骗销量 《竞女》光碟销量仅715张引热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够清新!电视台主播业余玩COS圈粉无数 下一篇:姿势性感开后宫!小精灵焰后蜥激发画师创作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