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渡边麻友惊现死宅床上 性感写真集被玩坏了

渡边麻友惊现死宅床上 性感写真集被玩坏了

渡边麻友作为日本女子偶像小我AKB48的3期生、木崎TeamB成员,自从她在AKB剧院出道后就一直备受粉丝们的存眷。比来马友友的新写真集更是由于规范太大被一抢而空,导致出书社不得不紧要加印。比来日本搞笑艺人村本大辅也买了这本写真集,不外感觉马友友都快被巨匠玩坏了。

渡边麻友惊现死宅床上 性感写真集被玩坏了

渡边麻友惊现死宅床上 性感写真集被玩坏了

在不久之前,大大都网友一提起渡边麻友,乡村想到她是一个无邪天真的小女孩。然则在不知不觉中,马友友也从清纯萝莉蜕变为了可爱少女。在这本最新推出的写真集中,我们可以瞥见马友友小巧的身段中逐渐透露表现出来的性感。可以说马友友凭仗着这本写真集向巨匠宣布了自身真的长大了,因此不少网友也把马友友入手下手算作自身的“妻子”。比来日本搞笑艺人村本大辅把渡边麻友的写真集放在床上,并配了自身YY的台词“哎哟~你泡澡光阴好长啊~快点来睡觉吧~”。当然马友友写真集被他玩坏了,不外企鹅娘却感慨到了死宅共同的肉体力气。

渡边麻友惊现死宅床上 性感写真集被玩坏了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为什么我的眼光一直在软绵绵看起来很暖的床垫上……由于比来大幅度降温的关连么?”“我乍一看居然认为是真人,这个锐利了!”“这是要搞事啊。”“真是安慰独身狗的好食粮呢。”“远远一看,还认为是咒怨里的情节……”“若何我有一本写真集的话,我也想这么干。”“聊以自慰,机灵如我。”“这即是死宅的最高境地吗?”“岛国人平易近果真不是省油的灯,奇葩的人太多了。”

渡边麻友惊现死宅床上 性感写真集被玩坏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5首新歌大饱耳福!水树奈奈新专辑将于12月发售 下一篇:集体放飞自我来洗澡!新番福利过多竟因“泡澡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