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国版猫和老鼠?单田芳版三侠五义:将拍动画电影

中国版猫和老鼠?单田芳版三侠五义:将拍动画电影

说到单田芳老师,而今的小同伴可能对他并不熟悉。但单田芳老师的作品可以说在娱乐举止匮乏的年月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中国版猫和老鼠?单田芳版《三侠五义》将拍动画电影

单田芳老师的评书《三侠五义》将会被改编为一部举家欢范例的举措武侠动画。《三侠五义》告诉了北宋仁宗年间,包公履新定远县执掌开封府,在众位侠义之士的帮手下审奇案、平冤狱、仗势欺人、抱不平的故事。书中塑造了一位铁面无情、不畏权势的清官形象,同时交织了大量侠客们路见不服、拔刀相助的正义行为。当然巨匠对这个故事可能并不熟悉,然则巨匠对于故事中的人物,譬喻包公,展昭尚有“五鼠”的形象应该都是耳熟能详。据主创方面泄漏,单田芳师长教师将直接加入指导动画版的故事改编。而片方也透露表现单田芳师长教师版《三侠五义》的故事精炼和人辞意蕴也极度妥善动画化的改编。原本展昭和黑玉堂之间的“猫鼠之争”的情节就吻合了拟人化的动物设定。再加上评书籍身深邃易懂、言语幽默等特性也吻合了动画脚本的要求。

如今,单田芳老师版的《三侠五义》将被改编为动画片子,巨匠熟悉的脚色又会以什么形象展而今巨匠面前呢?

中国版猫和老鼠?单田芳版《三侠五义》将拍动画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中国惊奇先生》《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中国惊奇先生》《故事中国》《劳拉的星星在中国

上一篇:这是一碗有味道的泡面!大神:天照压泡面景品污得飞起 下一篇:话题:国漫能从神奇动物:里学到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