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太我喜欢你!少女与战车:将发妈妈抱枕

太太我喜欢你!少女与战车:将发妈妈抱枕

作为连年来最顺遂的原创作品之一,《少女与战车》的剧院版前段光阴刚才实现了上映一周年的豪举。而醒目的官方天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圈钱的机遇。本作品除了西崽公们深受巨匠喜爱之外,太太们同样博得了一片好评。近日依照日本网友供应的动态:作品建筑人确定将会推出妈妈们的抱枕!

太太我喜欢你!《少女与战车》将发妈妈抱枕

这个动态是在剧院版的上映一周年数念举止上颁发的。建筑人杉山猝不及防线泄漏了将会发售“妈妈们的抱枕”的动态,效果激起了全场的欢呼。虽然,今朝还不清楚究竟是哪若干位妈妈会有抱枕发售,这个尚有待进一步的动态来证实。

太太我喜欢你!《少女与战车》将发妈妈抱枕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欢呼说:“太棒了,强烈要求岛田的妈妈出抱枕!”“这个……是不是意味着可以母女两款都买啊?”“终于到了熟女的时期了……”而究竟结果官方会筹备若何的版本呢?列位老司机可以连续存眷!

太太我喜欢你!《少女与战车》将发妈妈抱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一竟是她!2016女性声优出演作品排行公开 下一篇:黑丝小短裙!轻音:五周年平泽唯纪念手办彩色原型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