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到升天!深崎暮人为超自然9人组:绘制片尾插画萌倒众人

萌到升天!深崎暮人为超自然9人组:绘制片尾插画萌倒众人

今日(11月27日)凌晨,10月番《超天然9人组》更新了第8集,存眷这部番的漫迷都知道每集最后会有名家们绘制的“EDcard”,即片尾插画。本周的第8集EDcard由知名插画师深崎暮人绘制,萌度爆表,让浩繁阿宅纷纭透露表现独霸不住。

萌到升天!深崎暮人为《超自然9人组》绘制片尾插画萌倒众人

深崎暮人在第8集绘制的EDcard是女副角的同级生相川实优羽的单人插图,相川实优羽的设定原本即是长相甜蜜的人气萌妹,深崎暮人笔下的相川实优羽趴在地毯上,一双利剑丝美腿俏皮地向上翘起,一脸甜蜜可儿的笑貌,切实其实让人独霸不住!

这张片尾插画很快引起了日宅们的存眷,评论道:“深崎暮人果真画了优羽,真是萌爆了!”“看着她的笑貌感觉我可以仙游了。”“已经被萌得坏失落了!”

萌到升天!深崎暮人为《超自然9人组》绘制片尾插画萌倒众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钉宫病还好吗?日宅自制钉宫理惠转型前后的角色大对比 下一篇:FF15游戏国行版全球同步发售 电影王者之剑:将引进国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