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缺乏名字的场所:获最佳动画短片 动画长片奖从缺

缺乏名字的场所:获最佳动画短片 动画长片奖从缺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画短片揭晓,得奖的是徐国峰《缺乏名字的场合》,本届最佳动画长片奖从缺。

《缺乏名字的场所》获最佳动画短片 动画长片奖从缺

据悉,这也是金马奖初度设立该奖项,方针是为了鼓动勉励动画人。在这部时长约5分钟的动画里,故事的主题是“身份”。短片聚焦那些盘桓在乡村里,居住于利剑影之中的飘泊动物们,他们被乡村捏塑出一模一样的生命际遇,也在暗影的迷惘中,寻找阳光。

《缺乏名字的场所》获最佳动画短片 动画长片奖从缺

该作导演徐国峰上台领奖时揭橥感言称:“起首谢谢金马评审的必然。很欢娱金马奖往年增设动画的评选奖项。希望金马奖动画长片不再空白, 也希望每一只飘泊动物都不会荡析离居。”

据了解,《缺乏名字的场合》是导演徐国峰触动听心的动画小品,从一只飘泊猫的视角,来不雅观察乡村中刻毒、快速的劳碌生产,笔触平平却敏锐。

《缺乏名字的场所》获最佳动画短片 动画长片奖从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FF15游戏国行版全球同步发售 电影王者之剑:将引进国内 下一篇:讨论:声优应该喜欢自己配音的角色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