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挺惨!10月新番录像数远不如7月

挺惨!10月新番录像数远不如7月

当然说国内的动漫迷早就习惯了在网上看新番,不外对良多日本宅人而言,将电视台播出的节目次下来慢慢看,才是一种比拟靠谱的体式格局。如斯一来,一部作品的录像数往往就会成为人气的评判规范之一了。近日,最新的10月新番录像数环境颁发。

挺惨!10月新番录像数远不如7月

从效果而言,在11月14日至20日这一周当中,录像数逾越1万的作品仅有《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罢了,而且准确说本作品也不克不及算是10月新番。这样的环境在往年7月新番和4月新番当中都是很少见到的。究竟当7月新番了却的那一周,破1万的作品达到了12部,4月同期则是有13部之多。尽量可能由于此前一周10月新番的质量比拟水,不克不及吸引存眷,然则在上上周时,也不外有7部作品破万罢了。至少减半的趋向长短常显着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业界果真不成了啊,我在10月就没发现有啥雅观的。”虽然也有人注意到录像的往往都是宅男,而10月显着是女性向作品更受存眷,因此只能体现男性向作品的衰落罢了。而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最新一周10月新番录像环境】

第1位《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

第2位《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3位《漂流甲士》

第4位《终末的伊泽塔》

第5位 《三月的狮子》

第6位《吹响!上低音号2》

第7位《龙珠超》

第8位《邪术少女育成设想》

第9位《编舟记》

第10位《超天然9人组》

挺惨!10月新番录像数远不如7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泪!魔法少女奈叶:已经过气了吗 下一篇:下一秒也可以啊!你最想在哪个季节获得恋人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