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秀吉在此!那些性别很模糊的角色

秀吉在此!那些性别很模糊的角色

若何是对二次元比拟了解的配头,必然风闻过“画个女孩子硬说是男孩子”之类的说法吧?切实其实,良多动漫作品当中,都有那种让人搞不清楚究竟结果性别是啥的脚色。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了查询拜访。

■请引见一下你觉得哪些动漫脚色的性别很暧昧。

秀吉在此!那些性别很模糊的角色

●《全职猎人》的酷拉皮卡

“当然很可爱,不外若何穿上女装就更可爱了。”(女性/19岁/短期大学)

“对这个脚色的性别问题,连作者都暧昧其辞呢。”(女性/18岁/大一)

“应该是个男的,不外皮相看起来是中性的,并且官方也没给个明确回答。”(男性/23岁/其他)

秀吉在此!那些性别很模糊的角色

●《侵陵的巨人》的阿尔敏

“由于皮相就很中性的样子。”(女性/22岁/大四)

“发型很像是女孩子,感觉就像是只有漫画里才能存在的脚色。”(女性/18岁/大一)

“声优也是女性,皮相看起来分不出性别。”(女性/22岁/大四)

秀吉在此!那些性别很模糊的角色

●《侵陵的巨人》的韩吉

“搞不清性别究竟是啥。”(女性/22岁/大四)

“若何光看皮相,是判袂不出来的。”(女性/19岁/大二)

“由于头发专程长。”(男性/22岁/大三)

秀吉在此!那些性别很模糊的角色

●《笨蛋测试理睬呼唤兽》的木下秀吉

“究竟是拥有‘秀吉’这个性其它人。”(男性/21岁/大二)

“就连剧情里,巨匠也都疑心他的性别。”(男性/19岁/大二)

“看起来像是个妹子,比女副角还可爱。”(男性/20岁/大一)

秀吉在此!那些性别很模糊的角色

●《章鱼老师》的渚

“有一段光阴,我认为他是女孩子。”(男性/22岁/大四)

“由于统一个作者之前的作品里,有个长得跟他很相似的女孩子。”(男性/22岁/短期大学)

“搞不清是男是女。”(男性/22岁/大四)

●其他

“《幽游黑书》的藏马。中性的感觉,很有人气。”(男性/21岁/大二)

“《龙珠》的那美克星人。由于是卵生的,以是没有具体性别。”(男性/24岁/研究生)

“《利剑执事》的格雷尔。当然看起来是女性,不外究竟是死神,以是没有具体性别吧。”(女性/20岁/短期大学)

秀吉在此!那些性别很模糊的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快了!从零开始异世界:下月又要发新刊 下一篇:老司机进!你觉得今年最火的女优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